• 登录 || 注册
  • “波罗的海女儿”之称的花园城市——赫尔辛基
      
    原是瑞典的领地,这个名称也来自瑞典语,意为“新发现的地方”。首都赫尔辛基三面为波罗地海环抱,极有欧洲古城的浪漫情调,又充满国际大都市的韵味。她在蔚蓝大海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洁净,她夏日碧海天蓝、冬季流冰遍浮,被世人赞美为“波罗地海的女儿。清晨,“波罗的海的女儿”醒来,伸伸慵懒窈窕的腰肢,抖掉身上晶莹闪亮的水珠,从碧蓝的大海走到两座梳妆台前,肩披朝霞编织的七彩纱巾,沐浴着从波罗的海吹来的泠泠海风,轻轻梳理如瀑布般柔软飘逸的拖地金发……是多么如诗如画,令人陶醉呀……

    全真课堂体验走进芬兰公立学校课堂,体验全球排名第一的芬兰式教育

    岩石教堂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岩石中的教堂,外观地调,而内部却极为精致且面积宽广,是非常接触的建筑艺术品。

    芬兰最古老的城市 ——图尔库

       有关图尔库位于国土的南方,历史可溯自十三世纪,曾是波罗的海的贸易枢纽,在芬兰独立建国迁都赫尔辛基之前原为芬兰的首都,曾是芬兰重要的工业城市,有造船等工业。从14世纪起,图尔库就已经成为芬兰的对外贸易中心。当时的芬兰只有7个不大的城市,图尔库是其中最大和最重要的。

    Herrankuukaro营地在沿海营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野外生存拓展训练,围坐在篝火旁烧烤美食,听油溅入火花中发出的滋滋响声,与小伙伴们一起享用美食。进行极光观测,体会天地大美,感恩自然的慷慨馈赠。

    圣诞老人的故乡——罗凡涅米

    当地文化体验体验北极地区萨米人文化和独特的生活方式

      萨米人的深蓝捆红彩花边的传统衣饰、精美毛皮制品和小刀、皮鼓等工艺 ,代表北方极地的独特色彩。

      萨米人搭建的锥型蓬帐,饲养驯鹿的优良技术,原始的语言都成为旅行者争相一睹的芬兰风情。 

    亲密接触探访圣诞老人故乡,拜访圣诞老人,参观圣诞老人办公室,与圣诞老人聊天互动,亲手在圣诞老人邮局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寄出盖有北极圣诞老人邮局邮戳的卡片。

    北极圈】跨越北极圈边界并拍照留念,领取自己进入北极圈的证书

    北极光追逐梦幻的北极光,感受宇宙的神秘

    拉努瓦北极动物园哈士奇公园和驯鹿园,乘坐圣诞老人的驯鹿雪撬畅游北欧的林海雪原。